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七旬老人迷路街头 警民接力助其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
发布时间:2022-12-24 20:53:23

2022年12月24日下午17时,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热心群众贺先生报警,在府西街工商银行对面的马路上有一迷路老人,现求助民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郭凯、赵伟驾车迅速赶到现场。经民警现场与报警人贺先生了解情况,他是一名快递骑手,在送快递途中发现一名衣着单薄的老人茫然地站在路口,不知所措。了解情况后,民警郭凯上前试图与老人沟通,询问他相关个人信息和家庭住址。但是,老人说话含糊其辞,表达不清楚。值得庆幸的是,老人随身携带着一部手机,民警通过手机存储的号码,很快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据了解,老人姓李,患有老年痴呆症,家住柳溪街附近,家人都处于阳的状态,暂时不方便出门。随即,民警决定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老人的老伴白大娘,见到老伴在民警的陪伴下安全回家,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