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打响禁毒工作保卫战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0-04-17 08:46:20

山西讯:李惠建

为深入贯彻4月8日全县禁毒工作暨禁种铲毒部署会议精神,4月16日,曲沃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书记李建旺,公安局副局长刘红亮等一行人到各乡镇政府及派出所督导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王克勤书记到乐昌镇、北董乡和史村镇等乡镇政府检查了禁毒工作的进展,了解各乡镇禁毒办公室的建设情况,查阅乡镇政府关于吸毒人员的建档情况。

接着,王克勤书记前往北董派出所检查了辖区内吸毒人员的档案,认真听取了曲沃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主任张馨丹对全县吸毒人员情况的汇报,翻阅了彩虹社工建立的在册吸毒人员档案,并对以后的禁毒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公安局副局长刘红亮在听取禁毒大队大队长何明亮关于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后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记录。

随后,王克勤书记、副书记李建旺和公安局副局长刘红亮参加了北董乡关于禁种铲毒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王克勤书记、副书记李建旺和副局长刘红亮为群众认真讲解了毒品原植物的生长周期、毒品的种类和对人体的危害,并给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嘱咐大家回家后为家人讲解禁毒相关知识。

最后,王克勤书记等一行人来到曲沃县融媒体中心督导禁毒办公室的建设情况,并对宣传禁种铲毒工作内容作出了明确要求,希望融媒体中心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八字箴言深入人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