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五大队组织辖区派出所开展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0-07-13 11:49:3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交管局《关于恢复全省派出所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市交警支队7月10日召开的派出所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要求,7月13日,市交警五大队组织辖区13个派出所民警开展了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业务培训,交警五大队秩序股长武强全面指导培训工作。

“一门通办”是山西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刘新云副省长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决贯彻“放管服”改革推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也是我市公安机关服务大同政治经济的民生工程,全省派出所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的启动是真正实现群众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全市通办,做到“只进一个门、办结所有事”的一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培训中,民警认真传达了省公安厅《关于恢复全省派出所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工作的通知》,并从派出所开展非现场违法处理的受理范围、处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业务指导。

大同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