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召开党政机关门户网站 建设管理运营协调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0-07-14 11:52:58

7月13日下午,太原市召开党政机关门户网站建设管理运营协调会,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抓好门户网站建设管理运营,更好推动门户网站传播党的声音、壮大主流舆论、凝聚全市发展正能量、塑造太原好形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继承指出,全市党政机关门户网站要对表对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门户网站建设运营维护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杨继承指出,要落实政治责任,将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三篇光辉文献”,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壮大主流舆论。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太原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来的生动实践鲜活地展示在各个门户网站,进一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汇聚起促“六稳”、抓“六保”、谋“六新”的强大精神动力。

杨继承强调,要改革创新,促进新媒体融合。市委网信办要牵头建立重大新闻党政门户网站信息共享机制,推动门户网站与主流媒体主动融合,实现信息互联互通。要加强与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等新媒体的互动沟通,建立经常性联系渠道,真正把媒体融合的责任担起来,集聚太原正能量,传播太原好声音,展示太原好形象。

杨继承要求,要守牢底线,维护网络安全。要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旗帜鲜明地开展网上意识形态斗争,对违法违规、背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悖公序良俗的网络行为敢于亮剑发声。网信办要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壮大建强网上工作力量。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测,牢牢树立党政机关门户网站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为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做好模范、当好先行者。

全市41家党政机关门户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