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省汾阳医院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8-22 20:17:35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节日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背景下,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意义重大。为组织好医师节节日庆祝工作,山西省汾阳医院开展了以“百年交汇,强院有我” 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领导送蛋糕慰问活动等。

医师节前,山西省汾阳医院医务科按照医疗质量相关指标,评选出手术操作能手奖、手术操作优胜奖、疑难危重救治奖、收治患者敬业奖、优秀单病种管理员奖、临床诊疗好帮手奖、多学科协作组织奖、多学科协作个人奖、优秀科室质控员等多个奖项;举办了“百年交汇,强院有我” 演讲活动、线上留言征集等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进行了“百年交汇,强院有我”庆祝活动线上视频录制,于8月19日当天上传至公众号“山西省汾阳医院官微”。

庆祝活动采用线上录制形式

8月19日下午4时,汾阳医院以科室为单位,集中收看医院官微播放的庆祝活动。全院职工聆听了院党委书记郭任维的医师节寄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建平的医师节致词,深刻感受到了院领导对全院医师的关爱和希望。

图|郭任维书记线上致辞

图|郭建平院长线上致辞

在各科室观看医师节庆祝视频的同时,院党委书记郭任维,院长郭建平,副院长李大军、张耀武;党委委员成宏耀、王效然、赵卫平、雷波、赵凯华与工作人员分赴各临床、医技科室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并为获奖医师颁奖;职能科室包科人员带着医院为科室准备的蛋糕分赴所包科室,与临床医技科室人员欢度医师节。广大医师高兴地说:这个节日过得真开心,院领导及党委委员亲临科室送来祝福,并为每一位获奖者颁奖,我们非常感动!虽然我们的工作很辛苦,但我们累并快乐着!今后我们将响应院党委号召,立足岗位,奋发有为,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中国医师节寄语

日日夜夜

你们用身体力行

抒写治病救人的情怀

践行医学的真谛

在这个平凡的世界

你们却灿若星河

向医师节仍坚守在临床一线的

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

愿你们所付出的艰辛

都能被这个社会温柔以待

就像你们时常温柔对待每位病患一样

来源:汾阳医院宣传科(朱俊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