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媒企携手 联袂共赢——山西画报社和山西杏园仙井酒厂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976
发布时间:2021-11-11 20:47:28

11月10日上午, 山西画报社和山西杏园仙井酒厂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探索媒企合作新模式,构建双方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格局。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李刚, 山西杏园仙井酒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长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山西画报社是山西唯一的以图片报道、品牌形象宣传为主的综合性新闻媒体。 在70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厚重的文化积淀,积累了丰富的形象宣传、品牌运营经验。 为品牌山西建设及山西品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李刚(左)与山 西杏园仙井酒厂有限公司 总经理武长宏 (右)签约。

山西杏园仙井酒厂有限公司所在的汾阳杏花村,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核心产区。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该厂“武掌柜”酒清香、醇甜、柔和的口感,独具匠心的“固态地缸分离发酵,清蒸二次清,一清到底”生产工艺给人以“云液洒六腑,阳和生四肢”的体验。

这次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是一次媒体、企业优势互补的强强联手,更为双方带来新的发展契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下,对“山西画报”和“武掌柜”的品牌推广、渠道拓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对双方的企业文化升华、山西酒文化的挖掘将提升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深度。媒企携手必将开创联袂共赢的大好局面。

报道 | 李 梅 孟成钢 张佳颀

编辑 | 王国伟

山西画报 |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