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山西科教数字集团科技进校园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
发布时间:2022-06-02 19:05:35

6 月 1 日上午,山西科教数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郝朝阳主任带领一行人赴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进行智慧校园方面项目洽谈。随着数字化改革的深入推进和智慧化应用的不断完善,我公司受托山西省科技扶贫促进会,在全省对有意接受捐赠智能垃圾分类箱房的各类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洽谈中,我司郝主任表示,山西省科技扶贫促进会支持教育、关注教育,认为捐资助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伟大事业,委托我司对受捐学校的智能垃圾分类箱房和积分兑换机进行负责管理。我司会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此项目实时跟进,根据学校各类区域属性、人流量等相关因素进行设备的合理安放,为学校师生达到真正的便利。智慧垃圾分类箱房融入很多科技元素,以前垃圾桶是露天的,没有分类的,保洁人员一趟一趟的去检查垃圾桶满了没,而现在智慧垃圾分类箱房的设计正是将短板补上,首先垃圾分类到不同的垃圾箱,让师生养成良好习惯,垃圾分类既关乎整体生态环境,也影响个人生活质量,是一件关系社会文明的大事,还是一件影响国家绿色发展转型的实事。满桶报警、臭氧杀菌等重要信息的数据化、可视化的平台管理,让校园变得更干净整洁,省时省力。

校方对此表示,课本中的教书育人在纸上,科技到校园从实践出发。感谢贵公司的到来,同时感谢山西省科技扶贫促进会对我们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校方可以采用零投入+积分换购生态模式,完成学校垃圾分类撤桶并站工作。通过本次洽谈,我司与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产生良好的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提高垃圾分类的师生参与度和正确投放率,着力促进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建设,做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张迪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