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阳泉市泰禾保安郊区分公司年度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1-15 21:13:34

山西阳泉讯:

2022年1月15日上午,阳泉市泰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郊区分公司年度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郊区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荫营镇人大主席、工会主席王华、荫营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镇工会副主席主任苗志勇、泰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郊区分公司经理吕军寿、经理马建兵、副经理高宏、财务部长马艳云、办公室主任张小英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经理马建兵对年度工作做了总结。

经理马建兵在会上对泰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郊区分公司全体员工恪尽职守,服务之上,圆满的完成了各个重大的保卫任务,表示满意。公司一年来紧紧围绕“安全第一、优质服务、遵守合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保一方平安为目标,以提高队伍素质为根本,逐步形成了以人防为主、技防、消防、物业服务和夜间巡逻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安全服务网络,实现了公司业务的良性健康发展。岗点遍布我市三区两县,服务对象包括机关、企业、小区、煤矿等,现服务客户单位数十余家,上岗保安员200余人。

并对下年度工作计划做了合理的规划:

一、要定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队员积极学习,培养良好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态度,真正从思想上渗透到实际工作中去。并向公司先进代表杜成虎一批优秀保安队员学习,及时保证客户、单位的财产安全,并受到客户及单位领导的嘉奖。

二、要人性化管理,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公司为全部上岗人员参加了工伤保险、人身意外保险。节日期间对员工进行慰问,发放福利,使队员能安心工作,出色的完成任务。企业将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渗透到每一位员工心中,既维护了保安员自身的安全也确保了这支保安队伍的稳定性。

三、要积极壮大我们的保安队伍,把业务深入到每行每业,建立一支优秀的安保队伍。加强对在岗人员的安全防范、车辆指挥、消防知识等一系列培训。将安全保卫工作列入各岗位的考核范围,并进行严格考核,严格执行责任制度,对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建立一套更加完善的招收体系,统一管理、调配队员,规范大家的行为。

在未来我们需要更加努力,积极进行改革创新,提升公司的工作效率、员工的工作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保安队伍,让我们广大客户放心满意。

荫营镇人大主席、工会主席王华在会上对阳泉市泰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郊区分公司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新的一年里,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希望泰禾保安公司能够从拓展市场占有率、提升客户满意率、规避安全风险和激活队伍凝聚力四个方面着手。要多在队伍素质、服务质量、品牌信誉上下功夫,在提高安全、服务、性能、档次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的沟通和协作能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主人翁精神。把泰禾保安的竞争意识和竞争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泰禾保安工会继续发挥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作用,从而使泰禾保安稳步发展、健康壮大!

会上先进代表郭小燕上台宣读倡议书:“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公司都给予我们队员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衷心的感谢领导对于我们的帮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紧跟公司发展步伐,让保安工作向前迈一大步,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公司”。

最后公司领导为优秀标兵、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记者:樊波

摄影:王会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