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中国联通万柏林分公司为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2-04-28 10:52:11

闻令而动 尽锐出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太原人的心。中国联通太原市万柏林区分公司在这场“战疫”中,精心守护着国家基础电信网络,匠心维护着关乎民生的通信业务,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保障,充分展现“网络保障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为近期的疫情防控提供有效防控手段和信息保障,跑出了联通“加速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万柏区阵地”提供了坚强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万柏林区分公司立即响应,闻迅而动,冲锋在前,克服物流运输不畅、设备资源紧张、操作环境特殊等重重困难,义无反顾,尽锐出战,和时间赛跑,和疫情斗争,累计为万柏林区31所隔离酒店3000余房间提供防控措施,特别是在4月23日晚,在梁志国副局长的带领下,组建57人的突击队,通宵达旦奋战15个小时,就完成了物资调配、设备安装、线路铺设、终端调测、紧急为后北屯公寓528间房安装宽带WIFI和电子门磁。

太原联通万柏林营销中心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为定点防疫隔离点保障网络,提供信息化防控措施,做到隔离不隔情,让隔离公寓更加温暖,用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担当。装宽带、优网络,架设起疫情通信保障“生命线”。在这场防疫战中,谁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只有每一个环节上的每一颗螺丝钉在拼尽全力,才能迎来战疫胜利的曙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