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张天福总裁出席“聚乡贤看临汾 叙乡情话发展”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3-01-28 15:07:21

“聚乡贤看临汾 叙乡情话发展”新春茶话会现场

1月2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承办的“聚乡贤看临汾、叙乡情话发展”新春茶话会在临汾天鹅国际酒店举行。集团总裁张天福受邀出席茶话会,并作题为《临汾氢能产业投资发展规划》专题报告。市领导李云峰、牛少白、胡晓刚、任耀文出席;各地商会代表、临汾籍在外乡贤代表,龙头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集团总裁张天福作《临汾氢能产业投资发展规划》专题报告

会上,张天福代表晋南钢铁集团向参会领导、企业代表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介绍了集团发展概况,系统展示了晋南钢铁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发展成果,就临汾市“零碳”物流平台及氢能发展规划、氢能产业投资规划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他说,伴随着“双碳时代”的到来,集团主动担当,超前布局,积极构建“钢-焦-化-氢”全闭环低碳产业链,加快企业绿色低碳、精益数智转型步伐。通过搭建“铁水罐智能调度”“一键炼钢”“一键炼焦”等数字化系统,采用5G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集控等智能制造技术指导生产,优化了操作流程,提高了作业效率;生产、供应、销售及库存数据全面实现了自动采集,财务完善了自动化结算及日成本精准核算,最终实现了降本增效的快速决策。同时,集团携手合作伙伴布局氢能产业链,建设光伏“发电+制氢”项目,构建“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用氢”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打造全流程绿色钢铁,全方位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融合发展。

张天福表示,在临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钢铁集团快速成长为千万吨级“钢焦融合、钢化联产”的大型联合企业,临汾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下一步,集团将充分依托自身优势,推广氢能重卡应用,拓展氢能应用场景,积极谋划“氢能小镇”及“氢能重卡智慧物流平台”项目,加快推进加氢站、光伏发电及“源网荷储”新能源项目,推动绿色低碳产业融合发展。他希望与各位企业家携手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大力推广蓝氢、绿氢、氢能重卡示范应用,共同打造临汾千亿级氢能产业链,助力家乡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来源: 山西晋南钢铁集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