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海东时报)全力打造“旅游发展智囊团”

文章来源:(海东时报)作者:(海东时报)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19-01-06 05:43:10

时报讯(记者 冯大馨 通讯员 陈文琴)近年来,海东市从加强基地建设、引进高端人才、开展专题培训三方面入手,不断强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

为着力加强旅游人才实训基地建设,我市依托互助县纳顿庄园旅游资源富集的优势打造旅游人才实训基地,依托乐都卯寨景区“乡村振兴讲堂”打造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并利用各旅游人才实训基地定期对辖区内的旅游人才进行专业培训,特点突出、务实管用的旅游人才教育培训基地作用发挥良好,显著提升了各旅游从业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基本能力。

同时,各县(区)以打造高原旅游名县为目标,坚持人才强旅战略,聚焦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中出现的深层次矛盾,以引进高端创新人才为着力点,以体制改革为重点,持续提升各旅游景区品质和核心竞争力。目前,全市旅游人才实训基地已累计开展培训30余场(次),培训4000余人(次);举办四期旅游经营管理人才和乡村旅游人才培训班,累计培训160人(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