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12-18 09:09:21

12月15日,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招聘企业中海集团、蓝泰集团、华润集团等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举办2021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桥梁。

参加这次专场招聘会共有中海海纳万商物业管理公司、蓝泰集团、华润万象生活物业太原项目等多家我市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岗位45个。

同时,经过沟通、交流,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人次。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孙雪燕和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招聘匹配度以及今后双方合作进一步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进行现场交流。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下一步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加扎实的机制,更加有效的举措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协调促成创业平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促进辖区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不懈奋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