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杜小军带队慰问除夕坚守一线岗位交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02-11 15:37:04

2月11日(年三十)上午,大同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杜小军带支队相关部门人员,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平旺岗区看望慰问了年三十坚守岗位执勤五大队一线交警,并送去慰问品。

杜小军支队长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代表支队党委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动情地说,交警五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忠诚履职,精心组织春运交通安保工作,为维护云冈区、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地区道路畅通和社会面治安稳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要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应急处突能力、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并叮嘱民警要排好班,执好勤,注意劳逸执勤,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姚永生大队长代表交警五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对支队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一定不辜负支队党委的嘱托,通过不断创新,推行标准化、规范化,提升民生警务,采取多种手段和措施,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煤业集团职工家属营造安全稳定、平安畅通的通行环境。

大同公安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