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开展辖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2-15 23:46:18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有效推进“十比十看”工作,更好地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春节假期期间,交警特勤大队结合节日期间道路特点,对御河西路、滨河路交通乱象集中治理,对违法乱停、占用消防通道、盲道等违法行为进行劝离和清理,同时对附近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针对治理乱停乱放现象涉及群众多、范围广的情况,执勤民警加大宣传教育措施,提高公众知晓率,对路边非停车位临时停车的,执勤民警通过喊话教育,电话通知,及时提醒驾驶员驶离。

对违规占道停放的非机动车一律清理到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以外,进一步拓宽辖区道路通行能力。

同时,违法占道的“僵尸车”进行清查,对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进行拖移,规范停车秩序,进入门面、商铺发放交通宣传彩页和“致广大驾驶员一封信”,提醒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为附近群众出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大同公安交警特勤大队:李雅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