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市交警支队杜小军支队长亲临“两会”现场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2-22 23:03:10

2月21日,大同市“两会”正在召开,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杜小军、副支队长闫一新一行来到大剧院执勤点,就大同市“两会”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杜小军支队长听取了特勤大队张志文大队长关于两会期间大队交通管理工作,随后认真检查了大队执勤情况,了解了民警们的工作状态,对大队在大同市“两会”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开展和落实表示认可,对大队采取的各项措施提出表扬。

同时杜小军支队长要求特勤大队和辖区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安排,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要加强组织部署,全力组织开展道路交通管控工作,确保与会人员在新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同时,要注重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积极争取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努力为“两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道路交通环境。

大同公安交警特勤大队:李雅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