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公安交警八大队查处严重超载小货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3-10 13:31:01

进入三月以来,大地复苏,春暖花开,农民春耕忙。为了确保村民春耕出行平安,交警八大队加强辖区农村道路农用车辆的交通运输管理。

2021年3月9日上午9许,正在辖区马军营乡村道路执行巡查任务的交警八大队民警,发现一辆小型农用运输车辆,载运农用物资,行走缓慢比较吃力,切车辆行驶中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具有违法超载嫌疑。

经过对其排查,赵某福所驾农用小型货车,核载1.9吨,所载农用物资2.4吨,已属于严重违法超载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2款货运机动车超过核定载质量的规定,对该小货车实施暂扣措施。赵某福因此将受到罚款300元,记3分的严重处罚。

交警提醒:春节过后,春耕忙,交通安全要保障,生活幸福需平安,财源广进事事畅。

大同公安交警八大队:刘西龙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