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曲沃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3-16 07:24:33

山西曲沃讯:李惠建

破案神速扬警威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1年3月4日,曲沃县公安局刑警城区中队接到乐昌镇居民李某某报案,称3月3日晚其经营的汽车维修店门锁被撬,店内修车工具、千斤顶以及铁质汽车废旧配件被盗。接到报警后,刑警城区中队立即会同视频侦查大队民警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一辆三轮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对该三轮车的轨迹进行深度追踪和分析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经蹲点守候,民警于3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郭某岭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郭某岭对盗窃李某某汽车维修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郭某岭交代,民警从某废品收购站成功追回被盗物品。

案件成功侦破后,李某某分别为刑警城区中队和视频侦查大队送来“感谢人民好警察,破案神速解民忧” “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以表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岭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曲沃公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