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汾西县禁毒大队和禁毒社工一起进朱家庄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1:21

拒绝毒品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农村群众禁毒意识,整体推进农村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农民群众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建立农村良好稳定社会秩序,推动禁毒工作的开展。

2021年3月25日,汾西县禁毒大队和禁毒社工一起进朱家庄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宣传过程中给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五十多份,禁毒民警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常见类型及危害,解答了现场群众的提问,教育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建设“无毒农村”营造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禁毒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促使大家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的斗争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社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