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宣传进企业 筑牢禁毒防护墙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9:12

为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辖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和禁毒社工前往汾西县太阳山朝阳农牧企业进行以“禁毒靠大家 利民利国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并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禁毒民警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禁毒法律法规的宣讲和相关政策解读,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利用案例向企业员工介绍当前我县毒品现状,毒品的种类、毒品带来的危害、吸贩毒的后果等。同时,民警重点检查了各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仓储、使用、运输等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帐,要求各企业要提高禁毒意识,严格规范对本单位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力度。

禁毒民警向企业职工进行禁毒教育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职工疑问等方式向职工进行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知识的传达。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有助于净化企业生产经营环境,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护墙。

汾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