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浑源交警组织开展队伍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2:29

为进一步夯实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基础,增强全体民辅警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3月24日晚,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民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辅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漠视的代价》。《漠视的代价》是一部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片,其以2013年以来山西公安队伍内部发生的10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素材,详细记录了案件的起因、经过和结果,以及涉案人员的沉痛忏悔,深入透彻的剖析了部分民警违法犯罪的思想根源,以及犯罪行为给社会、单位、家庭、个人带来的极大危害。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为全体民警敲响了警钟,取得了良好的收看效果。特别是原大同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薛凯违法违纪案件,更是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从中得到了启示。

最后,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占有进行了警示讲话,剖析了警示教育片中反面典型案例发生的根源, 指出警示教育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环节中的重要内容,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就是为了,强化“不敢违”的震慑、织密“不能违”的笼子、夯实“不想违”的思想基础。要求全体党员民辅警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时刻警醒自己,以反面典型为戒,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纪律“红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知敬畏、守底线、尚实干、勇担当,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大同浑源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