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食药环侦大队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3-26 22:02:54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3月26日上午,食药环侦大队邀请人大代表、行政执法机关、辖区企业行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大队长武晓胜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及部署要求,详细汇报了2020年食药环侦大队工作成绩及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就食药环侦大队的工作职能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诚恳希望与会代表对大队业务工作、队伍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现场发放了征求意见卡。

与会代表在认真聆听汇报后,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畅所欲言,高度赞扬了食药环侦大队在依法严打击食品药品环境、知识产权、野生动植物等领域违法犯罪,履行好保民生、保平安、保稳定的重大责任做出的成绩,同时针我大队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晓胜表示,感谢代表们对大队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大队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项认真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最后大队邀请烟草专卖局代表向与会代表现场普及相关知识,现场气氛严肃而活泼。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食药环侦大队: 张靖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