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汾西县禁毒委员会召开2021年 禁种铲毒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1-04-05 15:32:50

2021年4月2日,汾西县禁毒委员会召开了2021年汾西县禁种铲毒工作会议。各乡镇长、社区主任、农业局、林业局主要领导、各派出所所长、禁毒大队长、交警大队长参加会议,汾西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郑相如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我县近两年发生的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零零众众时有发生。有些乡镇、个别农村、个别人员仍然存在认识不高,违法种植毒品原作物的现象。再有就是大货车司机吸食咖啡因现象也时有发生,毒驾危害猛于虎。对于这种违法行为,相关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防止这种现象的蔓延。

会议要求:一是依托基层组织、相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全面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措施,实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率、管控率、戒断巩固率大幅提升的目标。二是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的主渠道作用。三是加大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力度和整治毒品突出问题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

会议强调:绝不允许出现:被省禁毒办旋翼机航测发现有非法种植行为,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突出,被上级挂牌督办,主要负责人因对禁毒重视不够、履职不力导致毒情严重的,依照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郑相如同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签订禁种铲毒责任书。

汾西县禁毒委员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