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原平交警10小时成功告破108国道3.31交通事故肇事案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1-04-06 22:01:14

4月2日上午,“3.31”伤人逃逸交通事故伤者家属将一面绣有“真心为百姓 人民好交警”的锦旗送到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事故处理民警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匡扶正义的行为及良好的职业道德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3月31日16时许,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108国道476公里900米处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伤人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逃离事故现场。事故中队民警通过警用数字对讲机迅速向大队领导汇报情况。

接到汇报后,大队长申保华、教导员刘永生及相关领导高度重视,责令事故中队立即启动交通事故逃逸查缉预案。随后,事故中队民警在副大队长寇怡荣、事故中队长赵建军的带领下到达现场进行勘察,通过民警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询问案发现场附近目击者及调取现场监控,发现一辆车号为沪EE***3红色陕汽德龙半挂牵引车有重大嫌疑,随即民警立即驱车随着肇事逃逸车辆行驶方向追赶。历经10小时左右,在介休108国道加气站将肇事车辆和肇事逃逸者查获并绳之以法。(杨斌报道)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