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公安灵丘交警大队:完善交通标志设施 优化群众出行环境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0
发布时间:2021-05-13 09:20:31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灵丘交警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需求,量体裁衣,积极协调市政管理部门,通过连续调研走访,进一步完善城区各类公共道路交通设施,并全力实施改造,让群众一路畅行,让道路为城市增色。

受日晒雨淋、车辆剐蹭,灵丘高速匝道口安全隔离墩和振华街指示灯底台,不同程度受损,特别是墩身及灯台底座反光漆更是大面积掉落,导致群众出行安全受限,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此,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交警大队联动市政管理部门,迅速对灵丘、平型关高速匝道安全隔离墩和振华街灯台的安全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在振华街、新华街增设安全标志7块,新设警示闪烁灯6盏,重新施划交通标线900平方米。

同时,两家单位还针对县医院救护车出行不畅的问题进行实地研究,积极探索急诊门前救护车专用停车位的施化,有效解决救护通行难题。

日前,完善和施划的标线标志已经基本完工,施划和增加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在为我县城区交通命脉新增一靓丽风景线的同时,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同公安灵丘交警大队:李艳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