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清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0
发布时间:2021-06-25 22:07:30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021年6月25日,由清徐县委政法委、县禁毒委、县公安局三家在东湖公园联合举办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清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李智慧。清徐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金亮以及各禁毒委成员单位领导和群众代表大约三百余人。会议首先由李智慧同志进行了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要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统筹运用法律行政等手段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阶段。二要不断健全完善打击整治工作机制,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重视宣传,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第二项由检察院检察长孙寅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随后,参会领导在身后的背景墙上率先进行了签名,带领到场的所有人员进行百人签名,拒绝毒品活动在活动展板区域,太原市青年官讲解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禁毒史、现状、以及如何辨别抵制新型毒品等内容的讲解,同时在活动展板和体验区域和紫林路小学70余名到达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结束后,禁毒委成员单位及禁毒社工等绕东湖健步行走一圈,向过往的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并散发宣传单500余份,今天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掌握了基本防范知识,提高了禁毒意识,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为我县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