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浑源:8座面包车违规拉载9名学生,驾驶人被罚200元记3分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10-30 19:29:17

大同浑源讯:徐崇广

2021年10月29日,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获一辆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一辆8座的小型普通客车里竟然拉载了9名学生。

当日上午10时10分,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旅游中队民警在G239线575公里处对一辆8座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这辆车上一共拉着9个人,除司机外,其余8人均为大磁乡、千佛岭乡等南峪乡镇在县城某学校上学的学生。

众所周知,县城南峪乡镇均为山区乡镇,道路坡高弯多,货运车流大,路况复杂,而面包车超员,容易造成动力性能下降,车辆躲避障碍物、变更车道等能力均降低,同时,方向、制动性能、车胎附着力等都有降低,稍有不慎,极易发生事故。看着孩子们无辜的眼神,民警们顿时捏了一把冷汗......

民警们当即对该车驾驶人和乘坐的孩子们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责令驾驶员将8名孩子全部安全转运,同时依法对该驾驶员作出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大同浑源公安交警大队:姚建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