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云州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日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2-02 21:08:06

大同讯:徐崇广

12月2日上午云州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集中民警25人,警车3台,以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宣传民警们先后来在云州昊和广场,下高庄劝导站,公交公司,学校等全方位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安全行车常识,重点宣传超员超载、不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民警们现场讲解交通事故案例警示,让交通安全“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交通习惯,从自身做起守法规知礼让,做文明人、走文明路。

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8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6百余人。

现场群众表示,这种宣传形式很接地气,通俗易懂,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和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和赞誉,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畅通的良好环境,

大同市云州区公安交警大队:孙振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