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大同交警五大队深入企业开展"122国家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1-12-02 21:09:03

大同讯:徐崇广

12月2日,大同市交警五大队深入辖区晋能控股煤业四台矿车队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122国家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当日上午10时,交警五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四台矿车队向广大驾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授交通安全知识,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提醒企业驾驶人员吸取交通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做好出车前的车辆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行车中要遵守法规,安全文明驾驶,不超速、不抢道、不疲劳驾驶、不饮酒驾驶,做到行车平稳,乘坐通勤车的驾乘人员也要自觉养成“一盔一带”的良好驾乘习惯。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有效的提升了辖区企业职工及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制意识,营造"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大同市公安局交警五大队:侯文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