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广灵交警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1-12-02 21:10:08

大同广灵讯:徐崇广

2021年12月2日为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2日上午,广灵交警大队在县街心广场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铸及广灵交警大队民辅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结合今年的宣传主题“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推进社会共同关注文明交通,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同时,民警对行人、两轮电动车进行劝导及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冬季出行安全意识及文明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122”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单页500余份、发放并张贴张贴宣传海报40余张、设置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3条,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公众对“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知晓度,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激发并唤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违法行驶,树立安全行车的理念,做到文明出行。

大同市广灵县公安交警大队:王维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