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人好事:居民家中漏水无人 民警快速应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1-12-09 18:47:12

2021年12月8日14:24李先生报警称:解放路奶生堂34号楼4单元13号,该住户家中漏水,家中无人,向民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张俊亮、荀强带领辅警段啸宇迅速出警至现场。民警一进小区,便发现水已将整个楼墙面浸湿,经查看民警发现水从电表箱里面的管道渗出,导致楼外空地上也被水淹没。

看此情况,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社区民警牛蕍,社区民警通过查找楼上房主姓名及联系方式,告知房主前来开门。同时,民警联系供电局断电,并通知热力公司暂停供暖。半小时后,房主武先生匆匆赶回来,打开房门眼前的景象更是惨不忍睹,家中的水已没过脚踝快到小腿,整个屋内一片狼藉。

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将总阀门及时关闭,为防止发生其他危险,民警帮助房主将漏水处堵住,并卷起袖口、挽起裤角、拿着抹布和扫帚一点一点将阳台处积水清理、排出。做完这一切,民警荀强对接社区工作人员,告知其在修好漏水处后及时通知供电局及热力公司供水供电。

看到事情圆满解决,武先生非常感动,对民警说,“听到家里漏水后我们一家非常着急,你们来了还帮我们这么快就解决了漏水问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