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民警反诈进高校 护航青春共成长——鼓楼派出所深入山西医科大学进行反诈宣传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7
发布时间:2021-12-15 20:21:53

为全力夯实反诈宣传工作,提高师生防骗意识,有效降低电诈类警情的发生,2021年12月15日下午,鼓楼派出所民警荀强、刘斌来到位于西缉虎营的山西医科大学集体宿舍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民警刘斌现场发放宣传学习材料、手把手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反诈小教官荀强以案说教为师生们讲解了关于电信诈骗常见的几种手段和防范技巧,并结合平时办理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有针对性地向大家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

特别提醒广大师生:一旦发现自己上当受骗要立即采取有效补救措施,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使广大师生们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和普遍性,进一步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同构筑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奠定了良好基础。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