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市公安机关举行“传薪火·续征程”荣誉仪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1-11 23:24:11

1月10日上午, 太原市公安局举行“传薪火﹒续征程”荣誉仪式,为99名2021年度光荣退休的民警代表颁发了从警荣休纪念章。一身藏蓝一生情,最美韶华献警营。在荣誉仪式上,尚建军向光荣退休的99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作为太原公安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实践者,荣休民警数十年如一日,忠诚使命,恪尽职守,矢志奋战在各条公安战线,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荣休民警是全市公安民警的骄傲和学习的榜样。希望荣休民警常记来路、不忘初心,关爱新警、传递薪火,发挥余热、实现价值,保重身体、乐享生活。

传承公安薪火,赓续伟大征程。 警察节当天,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守护社会稳定祥和、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增添一份特殊意义和暖民亮色。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不忘从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时刻铭记入警誓言,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前辈为榜样,努力传承太原公安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踏实走好从警生涯的每一步,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用实际行动为警旗增辉、为警旗添彩。

太原公安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