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市场局开展美容美发单位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2-23 21:19:48

为切实规范美容美发行业经营秩序,严防化妆品安全事件发生,严厉打击化妆品经营企业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化妆品行为,保障消费者安全使用化妆品,万柏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美容美发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染发、烫发、祛斑美白、防晒以及宣称新功效的特殊化妆品、面膜及宣称祛痘、抗衰老等的普通化妆品、进口化妆品等社会关注度高的化妆品为重点整治品种,以问题频出、群众反映强烈、投诉举报集中的美容美发机构为重点整治对象,严查产品合法性、标签标识、索证索票制度执行情况、产品宣传、显著位置展示产品包装、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等情况。

下一步,万柏林区市场局将继续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加强对美容美发经营单位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化妆品经营使用质量安全保障水平,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