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5
发布时间:2022-02-23 21:20:51

2月22日,万柏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王惠宏主持,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近期我省晋中市太谷区发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直接面向群众的窗口单位,出入人员众多,是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各项措施严格细致落实到位,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把好“入关口”,严查入厅群众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人员密集流动的场所,要慎终如始,全体工作人员在岗期间须严格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阻挡飞沫传播,勤洗手、多通风,确保安全、有序开展窗口服务工作。三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大厅LED大屏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视频、音频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疫情防控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与配合,希望大家持之以恒、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局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细致落实到位,把服务工作真正做好、做实、做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