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表彰先进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2-03-15 21:54:24

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为表彰先进、再鼓干劲、推动工作,近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了一批政法英模、先进工作者、优秀书记员和先进集体。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闫锦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

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奖杯及证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卓英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一年来在各自岗位担当奉献、为检察事业奋力拼搏的检察干警表示感谢。

李卓英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小店检察院党组、全院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涌现出一大批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以求极致的精神自我加压、担当作为、能动履职,有力促进了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能够汲取榜样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破难创新。

李卓英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最高检明确的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作为基层检察院,我们要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更重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全体干警要团结协作、勇于争先,锲而不舍、善作善成,奋力开创小店区人民检察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