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市场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 权益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3-15 21:55:10

为不断强化人民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强化经营者社会责任和质量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万柏林区市场局组织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商铺张贴宣传海报,在人流量较多的美特好超市、西山大厦等地向过往群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同时,提供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打击传销和非法集资等方面法律、假冒辨别咨询服务,讲解产品真假区分、维权渠道等消费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增强消费者鉴假维权能力。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提振广大消费者合理维权的信心,为广大群众普及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增加维权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的良好氛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