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永和县县委书记高永贤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3-19 09:09:16

3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永贤深入初中教育集团三中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副县长于晓红,县卫体局、教科局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高永贤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仔细查看防疫物资准备,并就校园卫生、环境消杀、学生食堂、宿舍、门卫室物防技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高永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国内多个地方新增中、高风险区,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对学校疫情防控进行专业指导培训,形成科学防控机制。要抓好校园封闭式管理,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闭环严防、关口细防,严格执行入校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避免交叉感染传播。要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引导师生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扫码测温和疫苗接种防控措施,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永和县委宣传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