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党建聚合力】支部书记讲党课 特色品牌“亮起来”,融合党建“活起来”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3
发布时间:2022-03-24 12:25:14

3月23日,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党员来到太原滨河公园晋阳桥段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品牌创建动员活动。

第四党支部书记陈荣钢以“党旗在哪我在哪 小店检察在行动”为题,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并将此确定为第四党支部党建特色品牌。党课中,陈荣钢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作为小店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检察工作,能动履职,止于至善,服务大局,为民司法,以高质高效检察履职为推动小店区全面实施“七区战略”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党建活动,创建有小店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品牌创建推动“融合”党建。

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课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立意深刻,浅显易懂,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最后,大家大声喊出品牌口号“党旗在哪我在哪,小店检察在行动”。

本次党建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了我院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密切了党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为我院打造特色支部和党建品牌树立了标杆。(小店区人民检察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