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永和县人民法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4-08 00:03:02

4月7日,永和县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迅速传达上级法院及永和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研究部署永和县人民法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冯建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及各庭室(局)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建玲院长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要求全院干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工作中去,并对全院干警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一要严把人员入口关。严格落实进入单位扫“场所码”、“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并配戴口罩,针对无法扫码人群进行实名登记;二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及时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必备物资,对安检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时消毒;三要防控办案两不误。持续畅通线上诉讼服务渠道,利用移动微法院、云解纷平台、互联网法庭等信息化方式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交叉感染;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从严贯彻联防联控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国栋同志就4月6日召开的永和县康谐社区网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传达会议精神,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各包联单位要统筹安排;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要做到多方宣传引导。(永和县人民法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