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人好事——让善意传递温暖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4-14 20:55:41

2022年4月14日14时35分,周先生报警称:北大街三墙路西南角交通银行,拾获一张身份证,求助。

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刘飞带领辅警杜超、冀馨迅速赶往至现场。到现场后,周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在上班路上捡到一张身份证,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未能与失主孙先生取得联系。但民警并没有放弃,想到近期杏花岭区正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失主遗失了身份证一定很着急。于是民警几经周折,终于与孙先生母亲取得联系,将此情况告知后,根据其母亲提供的信息,联系到失主孙先生。孙先生称因疫情原因,其小区暂时封闭,无法外出。

后经民警核实信息无误后,孙先生表示解封后,将第一时间到我所取自己的身份证。同时,对我所民辅警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