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一大队: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8:09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抬头、肇事肇祸多发。5月5日晚,交警万柏林一大队五中队民警根据大队部署,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稳定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23时55分左右,五中队民警巡逻至新晋祠路丽华北街口时,发现一辆形迹可疑的二轮摩托车,且驾驶人未佩戴安全头盔,民警立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传来阵阵酒气,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82mg酒精/100ml血液,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疫情以来,全国发生多起酒驾醉驾导致的较大交通事故和社会影响严重的典型案件,民警也会在今后工作中保持力度对酒驾醉驾的查处力度。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