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区:长风执法中队重拳出击整治集贸市场 周边市容秩序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5-06 22:00:38

连日来,长风执法中队组织力量在义井集贸市场、南上庄市场周边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重点治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象。


 

南上庄市场、义井集贸市场人流量大,成为商贩云集地,卖菜的、卖玩具的、卖水果的众多,人行便道被占用,有的甚至延伸至车行道,给行人和路过车辆造成不便,地面卫生也不容乐观,繁荣的地摊“景象”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和正常的交通秩序,群众反映强烈。

 

对此长风执法中队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错时班”的值班机制,即早上10点到中午1点的和下午4点到晚上8点的错时班,两个班次对接市场人流高峰,实现了精准管理。同时,对重点点位强化管理,用最少的人力取得了最好的效果。

 

下一步,长风执法中队将采用重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占道经营乱象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辖区的市容环境秩序,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