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太原交警万柏林一大队安全中队全面排查辖区运输企业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1
发布时间:2022-05-07 20:01:27

为及时了解企业动态,消除运输车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7日,交警万柏林一大队副大队长左洁麓同志带领安全民警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中,左洁麓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车辆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检查了公司安全制度,车辆、驾驶人管理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要把驾驶员安全教育、文明意识、责任意识再学习再提高,形成常态化教育机制。主动发现隐患,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杜绝一切不法行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切实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最后,民警对该货运企业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强化监管措施,提高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及安全设施的排查工作,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