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一大队:积极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5-09 20:47:19

为进一步提升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营造“遵规守法、文明礼让”浓厚的氛围。 5月9日下午,万柏林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积极组织快递从业人员,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针对快递骑手普遍存在的不戴头盔、边打电话边骑车、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问题的危害性进行深入剖析讲解,详细阐述了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建议,并结合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的典型事故案例,向快递骑手们讲解“一盔一带”安全知识,现场为骑手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快递从业人员的交通法治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快递骑手纷纷表示,在以后的骑行过程中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确保出行安全,养成“一盔一带”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