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万柏林一大队扎实开展“夏季风暴”专项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6-29 12:17: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夯实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大队“夏季风暴”专项整治行动安排,5月15日起,万柏林一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根据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在千峰南路、西矿街等主干道路设立卡点,对过往的车辆开展检查,并严格按照规定使用执法记录仪对查处违法行为同步录音录像,做到有据可查,同时积极向驾驶员宣传饮酒后驾驶的危害,提醒驾驶员注意交通安全及乘坐人遵守交通法律,文明安全出行。截止目前,大队已累计查处酒驾违法5起,醉驾违法13起,保持了高压严管的态势。

在接下来工作中,民警将持续强化道路管理,深入开展“夏季风暴”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