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阳高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6:39

大同阳高讯:徐崇广 刘孝华 范海军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阳高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打开路,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9月20日,反诈中心成功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件。

7月28日,阳高县局收到国家反诈中心下发的断卡线索,将涉嫌诈骗的嫌疑人徐某某(男,25岁,阳高县龙泉镇人)银行卡信息推送至阳高县局反诈中心。反诈中心民警接到线索后立即展开工作,经过调查,成功掌握了徐某某的犯罪证据。9月20日,在掌握徐某某活动轨迹后,反诈中心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并成功在大同市平城区将其抓获。

经查,2022年7月中旬,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明知为网络赌博平台转账、取现属违法行为的情况下,仍使用个人名下银行卡为网络赌博平台进行转账、取现。在其个人银行卡被公安机关冻结后,仍不收手,顶风作案,先后使用五张其名下、其奶奶名下的银行卡为网络赌博平台转账、取现,非法获利54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