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阳高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2
发布时间:2022-09-22 17:38:54

大同阳高讯:徐崇广 刘孝华 范海军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阳高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紧盯目标、合成作战,深入开展禁毒“清源断流”专项行动。9月20日,下深井派出所联合王官屯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9月20日,下深井派出所民警在前期线索摸排的基础上,与王官屯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在阳高县人民医院当场抓获贩卖毒品的孙某山(男,68岁,阳高县下深井乡人)和购买毒品的陈某强(男,28岁,阳高县下深井乡人),缴获毒品“跑得快”0.63克。民警将二人传唤至县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孙某山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陈某强对其购买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因孙某山患有严重疾病,下深井派出所依法对其作出监视居住强制措施,对陈某强依法作出罚款两百元的处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