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粗心大姐不慎丢包 警民接力物归原主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4
发布时间:2022-09-29 20:42:53

2022年9月28日下午14时45分,鼓楼派出所接到北大街税务局保安师傅报警救助,刚才有一名热心群众在税务局门口捡到一女士手提包交给他之后匆匆离开。接警后,民警韩少锐带领辅警尹万林迅速来到税务局与保安吴师傅当面清点包内物品,有一张社保卡、一串钥匙、一只口红等个人物品。

随后,民警将手提包带回所里,根据社保卡信息联系到失主许女士,但经民警与许女士沟通后得知,真正的失主是许女士的母亲窦女士。当天上午,窦大姐骑车去北大街附近办事,之后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在公交自行车车筐里。多亏热心群众和好心民警的帮助,窦大姐的手提包才得以物归原主。

民警提醒大姐,今后出门一定要将个人物品看管好,千万不能粗心大意。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