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鼓楼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饮酒贪杯醉卧街头 民警暖心助其回家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8
发布时间:2023-01-13 13:38:03

2023年1月13日晚23时57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赵鑫接到热心群众李先生报警救助,在东缉虎营解放路口有一醉酒男子躺在地上。

接警后,民警赵鑫带领辅警骆韦迅速赶往现场。到现场后,热心群众李先生告诉民警,自己下班回家途经东缉虎营见有人躺在路边,其他情况不了解。随后,民警俯身试图唤醒醉酒男子但由于饮酒过量意识模糊,没有回应。于是,民警通过其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得知其姓高,61岁,家住附近的坊山府小区。考虑到冬夜室外气温过低,民警决定先将高先生送回其家中。

根据身份证上显示的信息,民警很快找打了高先生的家,但令人意外的是,家中竟然没人。为了确保其人身安全,民警立刻拨通其儿子的电话,将此情况告知对方,希望其能来家中照顾高先生。在等待大约半小时后,高先生的儿子来到家中,民警与其交接后离开。

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鼓楼派出所:王垚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