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聚焦传媒!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冰天雪地中的那一抹“温暖”--曲沃公安交警

文章来源:作者: 点击量:4006
发布时间:2023-01-15 22:04:59

针对冰雪天气道路状况,曲沃公安交警采取全员上路,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加强指挥疏导,加强视频监控调度,加强宣传引导,在各个重点路口路段,尤其是临崖、洞口、桥口等易结冰路段安排警力,加强对群众的救助服务等措施,确保风雪恶劣天气道路安全畅通。

保安全

1月15日11时17分许,交警大队四中队辅警边敏、侯平在石桥堡至石滩子路段执勤巡逻时,遇到一辆老年代步车因上坡路滑掉进旁边水沟里,老人无法推上来。边敏和侯平查看后呼叫过路群众一起把车拖了上来,老人对交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辅警对老人进行了交安宣传,劝导老人冰雪路面较滑,尽量减少出行。

保畅通

1月14日下午15时59分,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辅警在中心岗执勤时,发现一辆汽车因故障停在路中,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对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有很大影响,民辅警立即将故障车辆推至不影响通行的路边,同时提醒驾驶员对后方车辆做好安全提示工作,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重巡逻

降雪以来,曲沃公安交警各秩序中队白天黑夜不断加大巡逻力度,保畅通,保安全。

强劝导

曲沃公安交警加大宣传劝导力度,不断深入农村集市和红白事家户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警示。

来源:曲沃交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